首頁 > 公司簡介

[ 關於展志實業 ]
本公司成立於1990年,以生產製造貫流式蒸氣鍋爐、熱水鍋爐及壓力容器為主,迄今已服務全台灣各大飯店、餐廳、學校、中央廚房、食品工廠、化工廠、洗衣工廠、製藥廠、三溫暖超過30年。除總公司設立於台北外,製造工廠設立於高雄大發工業區,另於高雄,台南,台中,彰化,桃園,花蓮,台東等十個地區設有銷售服務據點,展志鍋爐事業團隊公司在台灣鍋爐業界已立下一值得客戶肯定與信賴的口碑。
[ 展志服務項目 ]
莊鼎蒸氣鍋爐
莊鼎熱水鍋爐
不鏽鋼桶槽/壓力容器/熱交換器
鍋爐水處理設備及藥品
不銹鋼廚房設備
規劃設計、安裝、維修及保養
配管工程
[ 服務宗旨 ]
所秉持之理念是品質、服務與效率,為客戶降低生產成本以創造利潤為重點,其事業團隊是以建立品質第一、顧客至上之經營理念,以達成永續經營為目標,祈望各企業先進能多予支持與鼓勵指導。
[ 專業團隊 ]
展志在台北有多位專業服務人員進行銷售和組裝維修業務,平均年資超過10年以上,並透過專業的培訓和嚴格的把關讓每一次服務能做到最完善。 廠房方面,在高雄的莊鼎製造廠不斷加強多年來所培育的技術,致力於達到更節省能源和低公害的目標,並不斷加強技術開發、顧客提案、維修服務三項能力,開發製造出高科技、高性能之綠色環保供熱設備。
[ 品質第一 ]
全廠採嚴格之品質管制,並於1998年六月全廠導入ISO-9002品保系統,1999年元月獲得SGS國際品保認證通過。2000年元月通過大陸進口鍋爐壓力容器安全質量許口認證,為提升”設計”與”製造能力”,於2008年起投入大量人力與物力,於2009年完成美國機械工程師協會(ASME)的鍋爐(S)和壓力容器(U)認證及行政院勞工委員會熔接鍋爐、熔接第一種壓力容器、熔接高壓氣體特定設備製造設施型式檢查。
各式製造設施檢查合格證書
【點圖放大查看】
PAGE TOP